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

帶小孩出遊的心得.

由於小孩平常是媽媽帶, 我們只有休假是才看的到小孩, 所以帶小孩出門是唯一選項,
?對沒有別的可能.

行前對小孩的心理建設是很有用的, 她在日本並不排斥安全座椅!(在台灣,連看她都不看一眼!!)


另外, 在同學的部落格中看到一段話, 大意是: 大家都說小孩那麼小不會記的什麼的, 看什麼也看不懂, 不要浪費錢!!同學的comment是, 小孩不會有記憶, 但是大人會有阿!!

其實, 小孩是有記憶的, 而且比大人更清礎, 這次出門前, 妹妹就不斷提及去年的種種影像, 有的對我們來說幾乎是模糊的了, 但她卻能清礎的描述.

還有, 小孩在途中的一些童言童語, 常常逗的我們哈哈大笑, 也因為這樣, 我開車前買的日本蠻牛,變成了裝飾品.


小孩子的移動速度較慢, 所以父親的體力是很重要的, 用抱的大累, 所以大部份(90%)的時間, 妹妹都是以這種方式移動.





好吃的東西, 不管之前愛不愛, 敢不敢, 都到了別人的地方, 別人的飲食文化總是要體驗一下.

拉麵就要吃出聲音


桌上有魚, 就先從魚下手


就算是生的, 也不要怕



即使貴, 從別的地方也要省下來給它試一試






好好的玩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