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40K 單車旅行.

40KM單車旅行. 這是一段臨時起義的旅行.


前半段是熟悉的路徑, 陽光橋轉北市端河滨, 直走, 古亭、 萬華. 一路淸風彿面, 偶有爛泥、 腐屍味。 但這跟當前的美景想較, 也就不足計量了。
離開了熟悉的北市單車道, 轉向台北橋,三重方向。下新北市的河滨。
下河滨之前,刻板印像,橋的兩岸是不同的世界, 一是天龍國,有完善的建設,一是蠻荒地區,OFF-ROAD等級的路線。 下河濱,嗯!果然有差。 這邊的路不連貫, 考慮不夠周詳, 燈光稍嫌不足,導致運動人口相較於北市端少了許多,更有新北市的市民,跨河進北市端運動但跟早幾年想較,也算進步了。
這次的新探索,意外的走過北台灣新地標 "新北大橋", 跟北區大部份的橋樑一樣,有光雕,但相對於其他七彩霓虹閃爍式的設計,這裏沉穩的色彩變化給人相對安定的感覺。新北大橋在河口滙集處, 在此意外的小迷路。 打開手機地圖了解自己所在位置,前後移動對照地圖以便了解方向。過新北大橋,往板橋方向下橋,續走新北市河濱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