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石窯80%完成囉.



想了不下一個月了吧, 每天都在想這件事.
上班想, 下班想, 回到苗栗也在想.
跟媽媽說這件事, 媽的制式回答[ 哦, 你賣佳會變]
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愛求變的興趣.
這件事的開始, 是因為同事買了自動做土司的機器.
我也跟著買了 威寶的 BM500.
第一條土司做的跟發榚一樣, 第二條也好不到那去.
第三, 第四, 就慢慢有進步了..
最後大家都同意, 這是可以吃了...

土司差不多了, 我不安份的靈魂開始亂動..
把BM500冷落在一邊, 我開始手工揉麵
炒料, 做起PIZZA 來了.

PIZZA 我就先不詳述了.(等我開窯party吧.!)

因為烤箱的size不可能做大, 圓 pizza,
所以.....

原本是想買大烤箱的, google 了一下.
台中的 "永順利食品機械" 有賣, 但是價錢超過我的預算..(留點錢, 怕失業)
所以就動起蓋窯的念頭.

就這樣. 我的BRICK OVEN 就這樣發生了.

要謝謝家人的包容.
要謝謝姨丈的幫忙.
我會做好吃的PIZZA回饋大家的...

關鍵字: 石窯, brick ov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